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百度17年来首改公司使命 强调向人工智能转型

2017年05月04日 16:41
T中
李彦宏将公司使命更改为“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希望百度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彻底转型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5月4日,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表示将把百度过去17年来的公司使命“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更改为“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希望百度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彻底转型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在这封名为《致我们的17岁: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的内部信中,李彦宏回顾了当年创立百度公司的初衷以及提出百度使命“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的背景。他在信中称,尽管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但如今跟17年前人们获取信息不便捷、不平等,在本质上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