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到家去年收入增逾4倍 加码线下商超

2017年04月13日 22:21
T中
新达达CEO蒯佳祺称,京东到家的接入可以帮大超市实现3%-5%的新增销售额,体量较小的门店则能实现10%-20%的增量。京东到家会与超市进行分成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达达合并一年以来,京东到家试图拉拢更多的线下零售资源入驻平台。4月13日,新达达CEO蒯佳祺表示,将在流量、效率和用户运营三个方面为传统零售行业服务,帮助其增加销量、转型升级。

  新达达由中国本地众包物流公司“达达”和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在2016年4月合并组建,京东持有新达达47%股权。合并后,二者业务独立发展。达达为京东到家提供配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到家只是达达的客户之一。蒯佳祺提到,目前达达服务的线下商家超过60万个,覆盖350个城市,每天订单量超过300万单,京东到家的订单量只占到其中很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