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方投资以色列公司 扩大健康医疗业务

2017年03月06日 15:22
T中
京东方以面板业务闻名,但从2013年开始涉足健康医疗产业,目前该项业务对京东方的营收贡献很小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方,000725.SZ)5日晚间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京东方光电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方光电)出资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认购以色列医疗设备公司Cnoga的股份,双方已于近日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认购协议。

  京东方光电将以4.276美元/股认购Cnoga新发行的股份,取得其约23.81%股权,成为Cnoga的最大股东。财务数据显示,Cnoga的净利润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亏损,亏损分别为38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69万元)和44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60万元)。Cnoga总资产和净资产在这两年间缩水,但负债反倒增加了近90万美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