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股亏损之王”京东方再获2.2亿政府贴息补助

2011年12月29日 19:48
T中
补贴来自合肥市政府的贷款贴息和来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贴息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25.SZ)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新近获得总额为2.2亿元的贷款贴息。

  这笔补贴具体包括来自合肥市政府的贷款贴息和来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补贴。

  此前京东方曾与合肥市政府签署了《合肥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6代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优惠政策内容,自合肥京东方量产年度起,合肥市人民政府将为合肥京东方银行贷款提供为期3年、每年1.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贴息。目前,合肥京东方已收到1.5亿元人民币贷款贴息。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