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BM陈黎明:与万达合作的互补性“千载难逢”

2017年04月12日 10:03
T中
IBM与万达高层详解双方公有云合作的台前幕后。在双方均有多家企业可供选择的情况下,万达选择IBM,看中的是品牌、团队和技术,IBM选择万达,看中的是业务的互补性和万达的执行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万达签约在国内落地公有云近一个月后, 4月11日,IBM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论坛,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与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进行对话,对外披露此次合作的缘由。这也是双方在协议签署后的首次联合亮相。

  3月19日晚,IBM与万达旗下的网络科技集团(下称万达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由万达科技在华提供IBM的公有云服务。此前,亚马逊AWS、微软Azure等国际厂商已经在中国落地公有云,甲骨文的公有云也将通过与腾讯云合作,预计于今年落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