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否认收购德国邮政银行

2017年02月13日 15:39
T中
外媒透露万达正考虑在欧洲收购当地金融机构,意向目标之一为德国邮政银行;万达称与德国邮政银行无任何接洽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集团官网2月13日发布澄清声明,称当日媒体报道万达收购德国邮政银行一事属不实报道,万达与德国邮政银行无任何接洽。

  据英国《金融时报》13日早间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万达正积极考虑在欧洲收购当地金融机构,德意志银行旗下德国邮政银行在其考虑范围之内。但万达对金融资产的收购仍处于早期阶段,至今并未与德意志银行正式接触。

  金融业务是万达2017年的工作重点。2月3日,在开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王健林给万达集团全部高管站着开完例行的团拜会。王健林指出,2017年是万达的关键年,如果说去年的转型是个很大的变化,那么今年将会有更大的变化,万达会在实业和资本两方面力争大收获。王健林特别提醒网络和金融两个公司,“网络公司应该有突破,金融公司的业务应该尽快落定”。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