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为解同业竞争 贾跃亭之妻拟将相关股权半价转给乐视网

2017年03月30日 21:01
T中
乐视网拟收购甘薇持有的乐漾影视47.8261%股权,甘薇自愿将收购价格确定为其持股估值的50%。交易完成之后,甘薇担任乐漾影视总裁,全面负责乐漾影视运营管理工作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为解决乐视网(300104.SZ )控股股东贾跃亭与妻子甘薇旗下乐漾影视存在同业竞争的问题,乐视网拟收购甘薇所持乐漾影视全部股权。甘薇表示收购只需支付所持股份估值的一半价格,但目前乐视网未透露具体估值。收购完成后,甘薇将担任乐漾影视总裁。

  乐漾影视因出品“爆款”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知名,此剧由乐视网独家采购,于2015 年底在乐视网全网独家播出。乐视网认为,《太子妃升职记》“为公司获取了众多的会员与流量变现,成为乐视网在内容布局方面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