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网回应同业竞争 1个月内提出解决方案

2017年03月02日 10:16
T中
乐视网回应深交所监管函,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针对甘薇旗下乐漾影视与乐视网同业竞争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若违反上述承诺导致上市公司任何损失,将由贾跃亭、甘薇两人进行赔偿

  【财新网】(记者 石睿)3月1日晚,乐视网(300104.SZ)回应深交所监管函,称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针对甘薇旗下乐漾影视与乐视网同业竞争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若违反上述承诺导致上市公司任何损失,将由贾跃亭、甘薇两人进行赔偿。

  2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向乐视网发监管函,指出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控股的乐漾影视,其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乐视网子公司花儿影视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认定乐漾影视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要求乐视网整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