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石化印尼三高管遭侵吞百万美元及招标舞弊指控

2017年03月27日 07:51
T中
在印尼油气仓储项目上,中石化与印尼股东的矛盾由来已久,中石化冠德三名高管被指侵吞公款150万美元潜逃及招标舞弊。当地媒体称,红色通缉令近期将由国际刑警组织发布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向亮)中石化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00934.HK,下称中石化冠德)三位高管疑遭印尼国际通缉一事,目前仍在僵持之中。据财新记者了解,该事件因印尼石油仓储项目发生商业纠纷,但项目的印尼股东指控中石化冠德存在招标舞弊,3月初已诉诸警方,印尼政府亦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

  3月21日,路透社引述印尼警方发言人Boy Rafli Amar的话说,印尼警方已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报,通缉名为Zhang Jun、Feng Zhigang和Ye Zhijun的三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的管理层人士。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