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326家影院因瞒报票房被罚

2017年03月23日 18:41
T中
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公开了326家违规影院,其中126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110家被处20万元罚款、90家进行内部通报警示,最高处罚为停业整顿不少于90日

  【财新网】(记者 石睿)《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21天之际,主管部门向瞒报票房这一市场“顽疾”开出了第一张严厉的罚单。3月21日,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公开了326家有瞒报票房行为的影院、126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110家影院被处20万元罚款、90家进行内部通报警示。

  根据通报,瞒报票房超过100万元的63家影院,被责令停业整顿不少于90日,视整顿情况重新核发其放映许可证;瞒报票房在5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的63家影院,责令其停业整顿不少于60日;瞒报票房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影院的110家影院,被处20万元罚款;还有90家瞒报票房在10万元以下的影院,进行内部通报警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