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宝马没有计划在华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

2017年03月22日 15:33
T中
因奥迪计划与上汽集团合作,中国高档车市场格局出现变化。今年2月份,宝马在中国的销量超过奥迪、奔驰,成为单月销量冠军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宝马华晨汽车合作非常愉快,我们没有在中国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的计划。”宝马集团主管销售的董事伊恩·罗伯森(Dr. Ian Robertson)告诉财新记者,他在3月21日宝马集团年会结束后做出如上表态。

  宝马于2003年和华晨汽车组建合资公司华晨宝马。2016年,宝马在中国共销售51.6万辆汽车。中国是宝马三个主要市场之一,另两个市场是欧洲和美国。今年2月份,宝马在中国的销量超过奥迪、奔驰,成为单月销量冠军。前两个月累计销量排名分别是奔驰、宝马和奥迪。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