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陌陌股价两天涨三成 视频成为战略核心

2017年03月10日 07:56
T中
直播为其贡献了近七成的营收。陌陌试图将直播、短视频、群组聊天视频服务等各类形式的视频与平台的其他板块融合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市场对陌陌(Nasdaq:MOMO)的转型反馈积极,2016年财报发布后,陌陌的股价在两天内累积上涨了28.5%。美东时间3月9日开盘,陌陌股价回落。截至发稿,陌陌每股报31美元,下跌近10%。但整体来看,陌陌2016年股价持续走高,2016年2月仅为每股7.49美元。

  借力直播和短视频,陌陌从“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交友平台”转型为“社交娱乐社区”。2016年,陌陌超过3倍的营收增长和近5倍的净利润增长向市场展示了转型的效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