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唐岩回应阿里收购陌陌传闻:无中生有

2016年03月08日 17:32
T中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进入陌陌董事会,引发外界对阿里收购陌陌猜想,股价大涨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3月7日晚,陌陌公司董事长唐岩就陌陌被阿里巴巴收购传闻在微博做出回应称,“接到消息也要判断,不能见风是雨、无中生有”。

  3月7日,微博认证为“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成员、独立音乐人”的用户@Jenson13发布微博称:“陌陌之于唐岩,就像是一场腻味的coc征途,从最初的细心堆砌到现在的随性而为,不变的是一路的玩性和好运气”。

  该用户暗示阿里巴巴收购陌陌,写到:“当兴趣变成了布局的一部分,就缺乏了玩性,阿里陌加油,俞永福加油。拜拜雅痞ceo,期待中国的SeanParker。”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