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董明珠再推格力机器人 银隆拟采购80亿

2017年03月05日 11:53
T中
珠海银隆计划在2017年采购格力电器智能装备、工业制品约190亿。其中,智能装备采购额为8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孙文婧)格力自2013年开始进入智能装备领域,但基本上没有对外供应,截至2016年底,外销设备产值约10亿元。现格力计划联手珠海银隆,在2017年实现根本突破。3月4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器,000651.SZ)举办智能装备产品发布会,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出席并致辞,在双方拟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珠海银隆将在2017年采购80亿元的格力智能装备。

  80亿元的采购额有望将格力推至国内智能装备领先企业行列。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300024.SZ)是国内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其2016年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总营收约为20.33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