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董明珠“造车梦”不止 格力进军汽车空调

2017年02月10日 07:53
T中
董明珠寄望格力切入汽车空调领域来打破空调逐渐到顶的销量瓶颈。她称,若珠海银隆生产三万台汽车,意味着格力可卖出三万部汽车空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尽管格力“造车计划”折戟,格力电器与收购标的公司珠海银隆的故事仍未完结。2017年,格力电器计划通过与珠海银隆合作,正式切入汽车空调领域。近日在珠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格力电器调研的座谈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力电器 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披露这一计划。

  《珠海特区报》报道了上述内容。董明珠称,“如果今年银隆实现销售三百亿元,生产三万台汽车,那就意味着我们卖三万部汽车空调。”她认为,有了银隆这个合作案例,格力汽车空调向全国推广则会更顺利。除汽车空调外,在电机、模具以及电容电线等方面,格力也将和银隆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