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体育多名高管离职 CEO回应称仍在上班

2017年02月21日 19:31
T中
面临资金压力的乐视体育正在调整中。知情人士称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已离开公司,COO于航也将离职。乐视体育CEO回应称于航仍在上班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 记者 廖元辛)近来深陷困局的乐视体育又遇人事变动。乐视体育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已离开公司,COO于航也将离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完成工作交接后预计将于3月份离开,而于航也在同期提出离职申请。于航在2月21日中午发布朋友圈表示,“下午还要回乐视体育位于电通创意园的办公室上班”。

  财新记者向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求证是否离职,雷振剑引用了于航的这一表态,称于航下午仍在公司上班,但未透露张志勇、于航两人具体的情况。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