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体育推年费590元会员 版权再投入60亿

2016年04月06日 21:26
T中
乐视网会员收入去年已经超过广告收入,此为乐视体育看好付费模式的重要原因,并以硬件免费强力补贴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实习记者 李凯)狂揽300多项体育赛事的转播权后,乐视体育将正式推付费会员制,结束免费时代。4月6日,乐视体育宣布推出年费590元的“乐视超级体育会员”,同时宣布了60亿元的版权投入计划。

  乐视体育将这一尝试称之为“生态补贴硬件”。这一模式日前已经在香港市场尝试。3月30日,乐视在香港提出“硬件免费”,从降低定价开始,直到购买英超付费套餐送乐视超级电视。4月6日,付费会员正式在内地推出,全面落定“内容收费”, 该会员体系独立于乐视视频,意味着乐视体育将从乐视网的视频会员体系中分拆。分拆后,乐视影视会员将继续享有部分比赛的观看权限。

  雷振剑日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乐视生态的大策略里,从来没想过用硬件的毛利赚钱。”他认为,硬件的价格和地位未来将逐渐降低,在互联网生态里,核心的刚需是内容和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