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乐视体育27亿签下中超2年独家版权

2016年02月18日 23:03
T中
体奥动力2年版权20亿转手即赚7亿,并已参与乐视体育B轮融资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预热已久的乐视体育新发布会将宣布拿下中超联赛版权。财新记者获悉,乐视体育已从体奥动力手中签下中超联赛未来2年的新媒体平台独家版权,价格高达27亿元。乐视体育不会继续往下分销版权,仅在乐视网及旗下新媒体平台章鱼TV进行转播。

  财新记者了解,乐视体育约30亿元规模的B轮融资已基本落定,而花27亿购买中超联赛版权,在外界看来是一次几乎不计成本的战略布局。

  接近乐视体育本轮融资人士透露,乐视体育和体奥动力不但在版权上达成合作。体奥动力还参与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乐视体育这轮融资超募,体奥并非领投方,”该人士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