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百度放弃移动医疗 发力医疗人工智能

2017年02月09日 13:48
T中
百度医疗事业部裁撤后,部分团队转入AI体系和搜索公司,其他业务予以关停,百度称未来将重点布局在人工智能领域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屈运栩)2月8日,财新记者确认百度医疗事业部整体裁撤。2月9日,百度通过内部邮件正式宣布对医疗业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的具体内容。主要负责挂号、分诊等业务的医疗事业部打散转岗,医疗业务的重点布局在人工智能领域。

  2月9日起,百度医疗事业部智能小e团队和拇指医生团队将转入AI体系,医疗事业部内容建设团队转入搜索公司。医疗事业部其他业务将予以关停,相关人员将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在内部提供转岗机会。在内部邮件中,百度表示,“将持续聚焦业务发展、优化组织结构,对于优秀人才不遗余力吸纳保留”。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