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集团合并科技、物流两大业务板块

2017年02月09日 07:36
T中
这一合并计划从2016年12月底开始,由海航生态科技集团负责整合海航物流集团旗下资产

  【财新网】(记者 黄荣)在大规模并购的同时,海航集团内部也不断进行业务调整。2月8日,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正计划将旗下两大业务板块海航生态科技集团和海航物流集团合并,新公司名为“海航科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这一合并计划从2016年12月底开始,由海航生态科技集团负责整合海航物流集团旗下资产。“科技板块整合物流板块,物流不再作为单独的产业集团。”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海航集团在总公司旗下设立了多个产业集团,包括航空、旅游、实业、资本、物流5大板块。自2016年起,海航集团开始进行业务调整,先是成立了第六大产业板块海航生态科技集团,随后又宣布整合航空、旅游两个产业板块,打造新平台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旅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