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集团55.3亿港元香港再夺地

2017年01月26日 11:04
T中
海航控股的香港国际建投在九龙竞得一处地块。近半年来海航集团已在香港投得三幅土地,三次拿地总耗资已逾180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频频收购上市公司、竞投土地,海航集团持续在香港积极布局。1月25日,海航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0687.HK,下称香港国际建投)以55.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9.4亿元)成功投得香港九龙启德土地。

  香港地政总署1月25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第1L区1号地盘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64号用地,以55.297亿港元批予雅晋集团有限公司。批租期为50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