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特朗普会面商界大佬 优步CEO提前退出

2017年02月04日 15:09
T中
会面中,特斯拉CEO马斯克就新移民禁令明确表达反对态度。此前一日,优步CEO卡兰尼克表态反对移民政策,宣布退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3日在白宫战略及政策论坛上会见美国17名大型企业的CEO及商业领袖,这些人均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成员。会面中,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对特朗普的新移民禁令明确表示反对,但包括通用汽车、摩根大通在内的公司高管没有现场公开表态。路透社3日报道了上述内容。

  此次会面前夕(2月2日),优步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社交媒体压力下,表态反对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并宣布退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会人数从18人降至17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丁璐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