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特斯拉CEO表态留任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2017年02月03日 13:09
T中
特朗普公布新移民禁令后,美国科技公司反对声尤为激烈。Uber CEO于2月2日宣布退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特斯拉CEO马斯克2月2日在其个人Twitter上表态称,将继续在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商业顾问委员会留任,马斯克同时还是特朗普“制造业就业计划”(Manufacturing Jobs Initiative)成员。

  1月27日,在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的就职仪式上,特朗普公布关于移民的新禁令。内容包括:全面暂停美国的难民接纳计划120天,在90天内暂时禁止来自伊朗、苏丹、叙利亚、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和也门等7个伊斯兰国家的所有移民入境,并要求行政部门尽快对这7个国家的移民者开发出一套“严格审批”机制,以将所谓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者”赶出美国。新限令还禁止所有的叙利亚公民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