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州深圳代表委员呼吁城市道路“优待”单车

2017年01月23日 13:04
T中
1月22日,深圳市交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将力争完成100公里自行车道的新建和改造提升工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共享单车在2016年迅猛发展,黄、橙、蓝三色小车风行各大城市,除了带来“最后一公里”的交通便利之外,也对城市道路规划形成了挑战。推动城市改造,增加自行车路权,成为广州和深圳地方“两会”热点。

  深圳、广州的共享单车数量迅速增长迅猛。深圳市交委2017年1月向财新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深圳已投放的互联网自行车规模约为15.5万辆。据《南方都市报》2017年1月报道,目前,广州共有17万辆共享单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丁璐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