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700bike否认被摩拜收购 张向东在和共享单车做什么?

2017年01月06日 08:34
T中
700bike会与共享单车会展开深度合作,包括产品设计、供应链能力输出,但是绝对不会被收购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屈运栩)共享单车领域再起波澜。1月5日晚,有媒体报道称,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将收购自行车品牌700bike,对此,700bike向财新记者回应称绝无此事,随后700bike联合创始人张向东发布朋友圈再次澄清,称关于收购,纯属谣传。2016年12月底,张向东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张向东指出将开放700bike在自行车供应链方面的积累,和共享单车公司展开合作,提供产品设计能力。

  财新记者了解,张向东不会卖掉公司,但不排除和共享单车公司资本合作的可能。摩拜单车于1月4日宣布完成2.15亿美元融资,估值进入独角兽行列。当天晚间的一个小范围媒体采访中,摩拜单车CEO王晓峰称,此笔融资除了用于造车、招揽人才,也不排除做一些收购。财新记者就收购700bike一事向王晓峰求证,对方并未回复。


版面编辑:李丽莎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