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普华永道:物联网成中国企业安全薄弱点

2016年11月29日 17:17
T中
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工业物联网平均安全事件数量较去年增长约22倍。黑客远程控制智能设备,对企业发起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成为主要的风险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万物互联网时代,网络攻击成为行业最大担忧。11月29日,普华永道发布《2017年全球信息安全状况调查报告》称,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对物联网产品安全意识的缺失,导致了消费者技术(包括网络摄像机、家庭自动化等)成为极易受到攻击的对象。

  报告统计,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消费级物联网的信息安全事件数量同比上升了18%。工业物联网(如工业控制系统)紧随其后,是仅次于消费级物联网的易受攻击对象,平均安全事件数量较去年增长约22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