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瞄准物联网 高通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

2016年10月27日 22:25
T中
全球半导体行业最大规模收购诞生。高通收购全球最大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年营收将超过300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全球半导体行业最大规模收购诞生。10月27日,高通与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宣布,双方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高通将以现金收购恩智浦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总价值约47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9月29日率先报道了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的谈判,受市场预期影响,恩智浦股价上涨。此次高通(NASDAQ: QCOM) 最终的收购价格为每股110美元,相比报道之前恩智浦 (NASDAQ: NXPI)的股价,溢价约为33.8%。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