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通在华起诉魅族专利侵权

2016年06月24日 16:41
T中
魅族称没有收到诉讼相关的任何文件。就专利许可事宜,魅族一直与高通保持沟通,在各个场合都与高通进行过沟通

  【财新网】(记者 覃敏)高通首次对中国手机厂商发起诉讼。6月24日,高通宣布已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诉状,起诉中国的手机厂商魅族侵权。高通此前修改专利许可方案并支付60.88亿元告别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今年上半年,已陆续与中国几大手机厂商签订了新的专利许可协议。

  魅族副总裁李楠对财新记者回应称,目前,魅族没有收到诉讼相关的任何文件。就专利许可事宜,魅族一直与高通保持沟通,在各个场合都与高通进行过沟通。等事情确认之后,相关情况及进展会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