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携程120亿收购海外搜索比价平台 推进国际化战略

2016年11月24日 13:43
T中
估值约14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主要以现金支付,部分交易对价将以携程普通股和债券的形式支付。同时,携程宣布去哪儿第三季度实现整体盈利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刚刚更换了CEO的在线旅行平台携程国际化战略又向前迈进一步。11月24日凌晨,携程(NASDAQ:CTRP)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之际,宣布作价120亿元收购海外一家旅行搜索平台。这是携程联合创始人梁建章退任CEO、担任执行董事会主席、专注国际化等业务后,公布的首起海外并购

  根据公告,携程已与天巡控股有限公司(Skyscanner Holdings Limited,下称“天巡”)的主要股东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将收购其持有的天巡全部股份,同时会对天巡剩余股份提出收购要约。该公司估值约14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主要以现金支付,部分交易对价将以携程普通股和债券的形式支付。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阅读英文报道

Ctrip Spreads Wings, Buys Travel Site Skyscanner

2016年11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