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吕建杰:中国广电业需要结构性改革

2016年11月21日 18:43
T中
他建议,把各地有线省网和国网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全国的网络,类似AT&T;然后把电视台变成时代华纳,提供优质内容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对于今天的中国广电行业来说,不仅需要局部变革,还需要在结构上进行彻底的改革。”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网络)副总经理吕建杰11月21日在第二届中国电视大会上表示,“广电业改革,从局部到整体都需要精确的设计,精准的实施,最要命的是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

  吕建杰认为,自2002年开始,广电行业经过一系列变革,包括有线台和无线台合并,包括台网分离,广电行业有过自己的辉煌。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今天的互联网大潮下,“我们各自都出现了很多经营上的麻烦,无论你承认不承认,我们传统的玩法过时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