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伟凯律所:德国政府对中企收购审查趋紧

2016年11月16日 11:51
T中
近期中企在德国收购收购遇阻还属个案,但个案的结果或将对未来的中德并购产生影响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中国企业在德收购频遇阻。美国伟凯律师事务所(White & Case LLP)在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近期德国政府正在收紧对来自欧盟以外的外国投资者的审查政策,特别是在技术领域的投资。

  伟凯律所在报告中指出,相较于美国,德国的投资环境更为宽松。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内,外国投资者在德国几乎没有遇到过被否决的案例。但近期,中国企业对德并购遇阻的两宗案例,已经凸显出德国政府在监管方面趋紧的政策动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