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企收购芯片商Aixtron 德国政府先批再否

2016年10月25日 22:00
T中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跟本项交易中半导体行业所涉及的技术和供应链有关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中国企业在德国的收购之路再遇阻。当地时间10月24日,德国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爱思强公司(Aixtron)公告称,该公司原本与中国福建宏芯投资基金(Fujian Grand Chip Investment Fund,下称宏芯投资)达成的收购交易,遭到德国联邦政府经济和能源部的否决。

  爱思强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10月21日深夜收到德国政府的通知,政府宣布撤回此前通过的对此项交易的批准决定,并重新开启对交易的审查过程。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