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押注模块化手机 Moto Z系列落地中国

2016年09月07日 10:31
T中
Moto Z在联想手机体系里重要性极高,被称之为“杨元庆的项目”。联想希望两到三年扭转战局,赢得手机市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两年之后,联想集团寄予厚望的移动“翻身之作”即将接受中国市场的考验。联想9月6日宣布,旗下摩托罗拉品牌旗舰产品Moto Z系列将于9月7日正式在中国发售。联想将Moto Z系列定位为2016年主推的高端产品,希望借其扭转联想手机市场份额不断下滑的局势。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联想内部的许多人都知道,“这个项目(Moto Z系列)是杨元庆的项目”。这款手机证明,联想不会因为短期的财务亏损而浪费摩托罗拉这个品牌。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