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电竞公司英雄体育成立3月估值36亿 分众领投3亿

2016年07月29日 09:45
T中
印纪光大文化产业基金,永桐基金等联合投资共计3.4亿元。英雄体育首轮融资6.4亿元,投入电竞赛事举办和线下的场馆布局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成立不到3个月,英雄体育就在其首轮融资里获得了36亿元的高估值。7月28日晚间,分众传媒(002027.SZ)公告称,已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分众创享以3亿元领投天津英雄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英雄体育),获得后者8.24%的股权。英雄体育是新三板挂牌公司英雄互娱旗下子公司。

  此外,印纪光大文化产业基金,永桐基金等联合投资共计3.4亿元。自此,英雄体育完成首轮6.4亿元融资。

  对于分众传媒领投英雄体育首轮融资的原因,应书岭和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均表示,主要看中双方业务尤其是线下业务的协同效应:通过借助分众传媒的媒体平台,能够帮助英雄体育的各项电竞赛事传播;而英雄体育未来布局的电竞场馆,也将会成为分众传媒争取年轻受众的阵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