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分众传媒切入体育 领投咕咚5000万美元融资

2016年05月31日 14:58
T中
分众传媒与方源资本成立的体育基金以3000万美元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软银中国等跟投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5月31日,咕咚运动分众传媒(002027.SZ)召开发布会,宣布咕咚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分众传媒与方源资本成立的体育基金以3000万美元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软银中国等跟投,易凯资本在咕咚此轮融资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咕咚运动2010年切入可穿戴设备领域,从硬件+社区模式到手环+APP模式,2015年转型到运动社交领域。公开资料显示,咕咚2011年4月拿到盛大2200万的天使投资;2014年上半年拿到深创投、中信资本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 11月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 SIG 和软银中国共同投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