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PO融资13亿美元 Line估值打折上市

2016年07月12日 13:37
T中
数次推迟之后,Line终于将在本周于东京与纽约两地上市,最高融资13亿美元,而估值距两年前已相去甚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2016年以来,全球科技公司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即将诞生。7月11日,日本即时通讯服务商Line宣布,由于市场需求旺盛,IPO最终的招股价将定为3300日元(约32.3美元)。Line曾于7月4日宣布将 IPO发行价区间由6月底公布的2700日元到3200日元上调至2900日元到3300日元。

  Line将于7月14日在纽约上市,7月15日在东京上市,分别发行2200万股和1300万股。此外,Line 还将通过“绿鞋期权”(Greenshoe Option)发行525万股,以满足可能额外出现的市场需求,融资总规模可达1328亿日元(约13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