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趣分期获30亿元PRE-IPO融资

2016年07月07日 22:20
T中
由凤凰祥瑞互联网基金、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领投,老股东跟投,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跟投机构及趣分期的估值情况,更名趣店集团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继拆除VIE之后,校园分期服务平台趣分期新一轮资本动作落定。7月7日,趣分期宣布完成首期约30亿元的PRE-IPO系列融资,由凤凰祥瑞互联网基金、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领投,老股东跟投,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跟投机构及趣分期的估值情况;同时,趣分期更名为趣店集团,将服务对象从在校大学身拓展至青年群体,欲打造国内分期购物平台。

  2009年起,由于银监会政策限制,商业银行无法授信给大学生办信用卡,校园金融市场一度沉寂下来。但从2014年以来,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各种针对大学生的分期付款平台层出不穷,据融360统计,30家线上分期平台中,67%成立于2014年,2015年成立的平台为20%,其中33%拿到风险投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