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控股国安俱乐部遇阻 国安:控股必须得有钱

2016年07月08日 10:13
T中
国安球队的冠名费用实际为5000万元。乐视从一开始就想控股国安俱乐部,占股51%获取话语权;有消息称国安希望乐视先付10亿元股权款作为“诚意金”,再探讨股权合作具体方案,双方出现分歧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因在股权问题上产生分歧,乐视网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下称国安俱乐部)高调牵手不到半年,迅速传出了合作生变的消息。乐视网想控股国安俱乐部,但现任大股东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似乎无意让出位置。

  今年1月19日,乐视网冠名国安队,球队更名“北京国安乐视队”,当时对外称冠名费为1亿元。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称,其实双方约定的冠名费用其实是5000万,但当时对外宣称1亿,其中另外5000万是在双方达成入股合约后计入股权款的费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