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中车首期为莫喀高铁生产100辆动车组

2016年06月29日 16:27
T中
中国中车初步确认,将在Sinara集团旗下的乌拉尔机车厂与俄方合作建厂生产动车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日前,俄罗斯Sinara集团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SH)签订协议。协议显示,中国中车将与Sinara集团在俄罗斯成立合资工厂,为俄罗斯莫斯科至喀山高铁(下称莫喀高铁)制造至少100辆动车组。

  6月27日,Sinara集团公布了这一协议。中国中车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这一协议是在6月2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与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下称俄铁)以实施莫喀高铁项目为主要内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的一项,该协议由中国中车总裁奚国华与俄罗斯Sinara集团签署。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