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铁总未在马建区域总部 应为中国中铁

2016年05月23日 13:24
T中
目前中铁总并未在马来西亚建设区域总部,也没有在国外建设区域总部的打算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外媒体近期集中报道称: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为推进吉隆坡-新加坡高速铁路项目(下称新马高铁),将在吉隆坡马来西亚城(Bandar Malaysia)兴建区域总部,中铁总人士就此对财新记者表示,该报道表述有误,目前中铁总并未在马来西亚建设区域总部,建设此项目的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 601390.SH)。

  上周马来西亚媒体首先报道称,2016年3月中铁总在吉隆坡马来西亚城投资20亿美元兴建区域总部,后国内多家媒体予以转述。中铁总人士就此澄清,中铁总确实正在争取新马高铁项目,今日(5月23日)中铁总总经理盛光祖已经率领中国铁路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但至今为止,中铁总没有在国外建设区域总部的打算。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