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汽车之家股权纷争落定 平安任命公司新董事长

2016年06月27日 15:30
T中
新董事长陆敏在致汽车之家员工内部信中称,平安是汽车之家的战略投资者,未来汽车之家将继续按既定战略转型发展,同时作为平安“行”战略联盟的主要门户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经过两个多月的纠葛,平安收购澳洲电讯所持汽车之家(ATHM.NYSE)47.4%股份一事终于落定,汽车之家管理层随之调整。已于25日成为汽车之家第一大股东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318.SH),开始行使自己的权利:任命陆敏为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康雁为总经理。

  这一动作也坐实了汽车之家原CEO秦致已经离职的传言。陆敏1997年9月加盟平安,现任平安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集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陆敏发给汽车之家员工的内部信证实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