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汽车之家赴美上市大涨 中概股又成宠儿?

2013年12月12日 16:49
T中
汽车之家上市首日大涨,公司最大股东为澳洲电讯,投资者认为业绩掺假的风险较小,还有10家中概股坐等纽交所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倩 黎慧玲)汽车垂直网站汽车之家(NYSE:ATHM)12月11日在约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涨幅达83%,募集资金1.33亿美元,以开盘价计算,汽车之家市值达到31.7亿美元。

  汽车之家在SEC提交的招股书显示,汽车之家最大股东是澳洲电讯(Telstra Corp.),这家澳洲最大的电信公司持有汽车之家71.5%的股份。CNBC记者分析称,投资者给予这家中国公司青睐,部分原因正是由于由机构投资者澳洲电讯——担任大股东,投资者认为业绩掺假的风险较小。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