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知产法院禁止灿星使用“中国好声音”名称

2016年06月21日 10:29
T中
灿星制作副总裁兼宣传总监陆伟对财新记者表示,灿星制作将申请行政复议,审理结果不会影响《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的正常播出

  【财新网】(记者 覃敏)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前夕,再次遭遇荷兰版权方Talpa、原制作公司灿星制作及新东家唐德影视三方的激烈争夺。6月20日晚间,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发文称,唐德影视于近日提出诉前保全申请,经审理,责令灿星制作立即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

  针对这一审理结果,灿星制作副总裁兼宣传总监陆伟对财新记者表示,灿星制作将申请行政复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