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加多宝不再冠名“中国好声音” 节目版权纠纷待解

2016年04月18日 10:47
T中
原版权方Talpa和中国制作方灿星,以及最新国内被授权方唐德影视的版权争夺已经影响节目制作及后续商业化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连续四年冠名赞助,几乎成为节目标配的凉茶品牌加多宝,或将从新一季的节目中消失。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加多宝将不再冠名今年播出的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对此,加多宝品牌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暂时无法做出回应,“但近期会召开发布会,对此事做出明确说明。”

  2012年国内版权代理公司IPCN从《The Voice of XXX》版权方的持有者Talpa获得独家发行权,并将制作权授予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灿星”),并由灿星与浙江卫视合作推出《中国好声音》。2012年7月,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甫一开播收视率一路飙升,彼时加多宝一掷6000万元冠名费,15秒50万元左右的广告价格也引来业内惊叹,“正宗好凉茶 正宗好声音”的广告语也几乎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