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加强运营商渠道 联通包销1500万台

2016年06月15日 17:29
T中
小米品牌终端进驻联通营业厅不少于1万家。同时,小米首批向联通营业厅提供品牌专区100个

  【财新网】(记者 覃敏)6月15日,中国联通与小米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最新的合作战略:小米将与中国联通展开全渠道、全终端合作。双方预计,2016年,中国联通全渠道销售小米终端1500万台,小米品牌终端进驻联通营业厅不少于1万家。同时,小米首批向联通营业厅提供品牌专区100个。

  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四年多的时间里,小米很专注地做了互联网品牌,做了手机电商,到今天为止,小米超过三分之二的手机是在网上零售的。在这样一个大策略下,小米的的确确面临了成长的压力,小米在电商上占的比例已经非常高,拓展渠道已经成了必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