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印度布局再扩容 领投印度数娱公司Hungama

2016年04月05日 17:17
T中
Hungama拥有印度最大的宝莱坞影视音乐资源库,拥有超过8000部电影,在线音乐平台拥有超过6500万月活跃用户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智能手机之外,小米在印度市场的布局正在进一步扩大。4月5日,小米公司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小米作为领投方,联合英特尔投资、美国柏尚风险投资公司和印度亿万富翁 Rakesh Jhunjhunwala,向印度最大的数字娱乐公司Hungama Digital Media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Hungama”)投资了2500万美元,这也是小米首次投资印度公司。

  资料显示,Hungama拥有印度最大的宝莱坞影视音乐资源库,与超过700个内容提供商合作,提供的内容涵盖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孟加拉语等多种印度区域语言,电影库拥有超过8000部电影,在线音乐平台拥有超过6500万月活跃用户。Hunga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eraj Roy表示,将利用投资来加强电影、电视服务,近期将增加1500小时印度语和英语内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