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众信旅游与金山合作 发力线上业务

2016年06月07日 21:37
T中
通过收购悠哉、投资世界玖玖和穷游,众信旅游继续发力线上,此前引入携程作为第三大股东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作为携程途牛等OTA的主要供应商,中国旅游产品批发巨头众信旅游(002707.SZ)正欲在线上旅游市场发力。众信旅游6月7日宣布,旗下在线旅游业务平台悠哉旅游网将与金山软件(03888.HK)合作,后者将为悠哉旅游网提供云计算服务。

  悠哉旅游网CEO王安伟表示,随着用户数和访问量的增加,原有的线上架构无法满足需求,今后通过金山云提供的的海量计算和分布式存储服务,悠哉旅游网将得以应对访问量的爆发性增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