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能源成汽车经销商新增利润点

2016年06月07日 09:58
T中
庞大集团2015年年报显示,其净利润为2.4亿元。庞庆华称,新能源汽车部分带来的利润约为5000万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 记者 安丽敏)传统汽车销售价格竞争激烈,导致利润率不断下滑,新能源汽车6%左右的利润率对于汽车经销商的吸引力逐步加大。在北京等一线城市,不少传统汽车经销商开始向新能源转型。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庞大集团 601258.SH)董事长庞庆华6月6日在全球汽车论坛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以上信息。

  庞大集团是中国排名第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2015年汽车销售量约为45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4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虽小,利润率贡献远高于传统汽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