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能源汽车系列产业政策调整在即

2016年04月22日 15:31
T中
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继续持鼓励态度,同时提出明确技术升级标准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新能源汽车系列调整政策将有望在近期公布。”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今天(4月22日)在合肥举办的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高峰论坛上做出上述表态。他同时担任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家组组长。

  面临调整的政策除流传已久的“国补”即《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之外,还包括2009年公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 。“工信部在对这个版本进行修订,预计新的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即将发布。”孙逢春说。他还透露,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汽车动力蓄电池产业发展指导意见》也在研究制定之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