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肖亚庆:支持五矿成为国企改革试点

2016年06月03日 08:36
T中
董事长何文波表示,五矿和中冶集团重组,可以先行一步,搭建国家战略性行业发展平台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下称中国五矿)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冶集团)于2015年年底宣布战略重组,未来将瞄准国企改革试点方案进行改革部署。在6月2日举行的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的重组大会上,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重组后的五矿集团正在积极申请成为国企改革的试点企业,对此国资委会全力支持。

  2016年2月,国资委宣布2016年国企改革的主要工作将围绕“十项试点”进行,其中包括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董事会职权试点、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企业薪酬分配差异化改革试点等方面。一些国企将成为试点单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